染檸柒

记录日常,废话超多~(喜歡來自于五湖四海的朋友和開心快樂的你們。本人做不到內容垂直

今日份手写英文:

顺道安利从同学笔袋里搜刮到的奇奇怪怪的笔~

三菱uni-ball AIR✨

优点:粗细可控,根据力度大小与速度变换粗细。笔墨顺滑且防水。

缺点:出墨较大(对我来说无所谓),比较挑纸,一个不小心就因为纸的问题洇墨了……只要我写的够快洇墨就跟不上我哈哈哈哈

刚开始我写的时候还不太习惯,越写字越起飞~如果你想拿这笔练字……啧,怎么说呢:小白hold不住系列~本来我觉得有点智商税的样子,但是这个效果软笔根本没法比好吧!!!

就……根据自身需求斟酌吧,反正我是有被种草到🌚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